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9-04-04 23:54

2019年4月2日中午12: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温佳主持。

首先,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对本部门上周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在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温佳对各部门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参加各部门举办的活动;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服务好学生;三是各部门活动要留存资料,并且端正工作态度。同时,学生干部王若晗也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干部近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丽)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