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国庆节期间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0-10-05 23:54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宿舍生活情况,10月4日上午10:00—12:00,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到我院华盛小区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督促各寝室认真打扫卫生,耐心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与此同时,他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也给予了殷切期望,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学期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院领导的此次走访不仅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卫生和安全问题,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文/1902班 刘晓璇 摄/1906班 吕卓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