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1-25 08:35

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在广州东莞举行,共有来自北师大、华东师大、东北师大、西南大学等全国80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56所中学的物理教师共531人参加了本次赛事。

我院4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在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和指导教师张中才、潘俊星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前期充分而精心的准备,8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荣获国家级教学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张中才等3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也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2016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我院已连续组队参加了四届比赛,共获得国家级教学一等奖1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实验创新奖4项,并3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有力的支撑了学院“竞赛+”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教育教学实践,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大大的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高,也为我校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快速推进做出了贡献,同时也有力的推动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温佳 摄/高羚) 

附:

 第七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情况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