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9-06-28 19:37

2019年6月26日下午4:50,我院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她首先传达了我校2019年毕业教育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将近期开展的毕业教育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对于学业困难及就业困难学生要给予高度的关注和及时的帮助。随后,她就期末阶段加强一二三年级学生的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辅导员老师要认真抓好诚信考试教育,力争出现考试“零作弊”;对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尤其要保障宿舍用电安全;关爱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对班级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的学生进行积极引导和实施定点帮扶。最后,她还就辅导员考核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文/高晓宁 摄/贾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