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9-04-24 16:43

2019年4月23日晚上7:5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侯俊华出席会议。大一到大三各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首先,副院长侯俊华对前一阶段的课堂纪律检查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的认真工作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随后,他要求各班要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教师要及时制止学生与课堂无关的行为,学生会要做好巡查工作。全院上下要树立良好学风,杜绝歪风邪气,教师要对学生补考与重修工作加强监督与管理。会上,他还对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辅导员要做好组织引导工作,各班班委要做好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近段时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个别班级中出现的违反课堂纪律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批评,希望各班级能配合辅导员老师和任课教师齐抓共管,努力营造出讲文明、守纪律、比贡献的良好学风。此外,她还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要求各班辅导员和班委一定要担起安全防范的重任、时刻保持警惕,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号召引导学生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同时她还要求各班要认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确保每一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文|赵鹏宇 /郭娜垚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