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竞赛工作领导组会议

2019-04-24 16:45

为进一步打造我院竞赛品牌,促进学生竞赛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2019年4月23日晚上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生竞赛工作领导组会议。学生竞赛领导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侯俊华,竞赛总指导张中才,教学技能类竞赛负责教师穆林平,物理学术竞赛负责教师、物理系实验室主任程留永,电子大赛负责教师、物理系实验室主任李竹,创新创业类竞赛负责教师、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等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竞赛领导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安排部署我院2019年的学生竞赛相关工作进行。院党委副书记王玮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学生预参与的国家级和省级竞赛情况,并对各类别竞赛负责教师的分工、场地和经费保障等事宜进行了细致安排。她还强调各位教师一定要提高对竞赛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的为参加竞赛学生提供场地和实验教具材料支持,认真细致的对参赛学生提供专业技能指导,从而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从竞赛中收获成长。她要求各竞赛负责人要“挂图施工”,列出详细的竞赛日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以便我院竞赛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文/许韩睿 /郭娜垚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