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2019-04-17 22:49

2019年4月16日中午12: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温佳主持。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温佳组织与会人员对两会“手绘”活动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随后,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对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在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院学生会主席温佳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运动会、啦啦操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最后,大学生新媒体工作中心主任王若晗对新媒体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院学生干部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的推动了今后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文/田宇)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