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

2018-12-29 23:1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2018年12月28日下午5:0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长张进军、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张东海、副院长侯俊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进军主持。

副院长侯俊华从考试出题、监考、阅卷三方面对我院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出题方面,出题人要认真核对科目、题目内容、考试班级等关键内容;监考教师在考试前要提醒所有学生清理考场,监考中不能做与考试无关的事。阅卷工作一定要保密、规范、认真,不能出现漏判、误判情况。

会上,侯俊华副院长还具体介绍了下学期课程安排,要求老师要制定好开课计划,仔细核对课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院长张进军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期末考试和上课工作,一是原则上不进行调课;二是试题要标明年级专业日期等等;三是出题要符合学生发展特点和学习情况;四是要认真进行试卷分析,为接下来的教学提供参考。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为本学期期末的监考、阅卷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保证,使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良好的状态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任务。

(文/郑红岩)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