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考核会议暨期末考试安排会议

2018-12-29 22:55

2018年12月28日下午5:3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考核会议暨期末考试安排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党委副书记王玮、院长张进军、副院长张东海、侯俊华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玮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各位辅导员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述职、交流,提出了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对辅导员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后,对期末及寒假之前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抓好学生安全排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二要提醒学生加强考前复习,同时加强学生考试纪律观念,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三要加强管理,务实举措,重视学生离校情况,做好学生回家车次登记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寒假、春节不回家学生的统计和慰问工作,确保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最后,她勉励全体辅导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学生工作。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