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暖心助力,考研加油

2018-12-18 00:22

纸短情长,道不尽心中祝福~

为了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坚定考研学子的必胜决心,让他们在孤独的修行中体会到相知相伴的温暖,我院学生会于2018年12月17日在四号楼大厅举办了“暖心助力考研”活动。

考研祝福展板前,一批又一批的学弟学妹怀着真诚的心将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写在了便签上。“学长,学姐 考研加油!”、“学长学姐们,真心祝愿你们考上心仪的学校!”、“学弟学妹永远支持你们!”……暖心的话语、真挚的祝福,学弟学妹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每一次的挑灯夜战都是对时间的抗争,每一次的埋头苦读都是对未来的追逐。请相信,每当蚕蛹破茧而出的时候,都要经历一番痛苦挣扎。请记住,每一个尽全力努力的人终究不被辜负,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披星出发,荣光而归!

(文/郑红岩)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