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协举办第二届“进击的废柴”活动

2018-12-07 13:50

为了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引起同学们对环保事业的关注,提高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我院励耕青协于近期举办了第二届创意改造废旧物品活动——“进击的废柴”。

本次“进击的废柴”共有四个主题,分别是:

甲子轮回——校庆60周年,正值师大60华诞,学子们对师大说不完道不尽的祝福都将凝聚在自己亲手改造的工艺品中,让它们去承载学子心中的绵长情思。

大设计师——模特加衣,将一个个模特绘于纸上,学子们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各种材料设计出新奇美艳的服装,让模特在二维的世界中展示它独特的美丽。

缘起师大——与师大的故事,天青色等烟雨,师大在等你。学子们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友情、爱情从此发芽,学业、事业从此启航,学子们将用自己的双手,道出与师大的故事。

肆意畅想——放飞想象的翅膀,这个主题中学子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打破思维的禁锢,制作出任何自己想做的成果。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评比、线下投票、线上投票三部分:

现场比拼:

2018年11月24日晚19:00励耕青协在07210教室举办了现场评比活动。

来自不同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首次展示他们的作品。在评比过程中每位选手从创作灵感到制作过程,再到实用价值、内涵意义,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作品,诠释着不同的主题。一个个精美的作品深深地吸引着评委的眼球。

线下投票:

11月27日线下投票时,青协志愿者们在巨人广场将旧物改造的作品一一摆放,面向全校展示了此次活动的成果,并号召大家选出自己喜爱的作品。线下投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甚至吸引了外国友人和本校教师前来参与。

线上投票:

11月28日到11月30日“进击的废柴”展开了线上投票,同学们积极转发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作品,让亲朋好友也领略到旧物改造的巨大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统计票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他们继续践行环保理念,为资源的循环利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励耕青协)

 

(现场评比环节)

F8B6


现场评比环节选手展示个人作品

18295

励耕青协志愿者与评委现场评比结束后合影)

线下评比布置现场

(外国友人来访投票)

校内居民投票)

老师为喜爱作品投票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线下投票


优秀作品展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