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工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组 >> 正文

院学生会荣获2017—2018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荣誉称号

2018-11-06 23:20

 

2018年11月4日下午4:00,我校2017-2018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评选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经日常考核评比、现场公开投票,我院学生会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先进院学生会”称号。

评选大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温佳以“励志成才 凝聚青年梦想,特色创新 服务同学成长”为主题,围绕学生需求、学生活动、学生成才三个方面汇报了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工作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并提出了工作展望,得到了校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成长自己为根本,以品牌凝练为特色”的工作思路,努力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全力服务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主题的一系列学习、科研、文体、公益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文/赵妮)


 学生会主席温佳汇报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