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9-12-14 07:45

 12月13日下午,我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院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玮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玮就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各工会委员就开展好2020年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三八妇女节活动、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等常规性活动的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会议就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工会在学院的作用十分重要,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本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分工各负其责,深入教职工了解情况,多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多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让教职工有归属感。(文/赵小明 摄/赵小明)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