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九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8-05-08 13:41

    2018年5月4日至5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二十九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我院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最终取得了学生团体第三名、教工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在院工会、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积极报名、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参赛师生动作整齐、步伐坚定、口号嘹亮;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永争第一;在激昂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也一次次超越了自我,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此同时,学院在每个比赛场地都安排了相应的后勤服务点,志愿者们跟随每一个比赛项目,为运动员提供了及时的后勤服务与保障,有力的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职工岑建勇、刘永恺在青年男子组一带一单摇跳中荣获第一名,梁婷、葛梅、岳文慧、张会生、徐小虎、马荣荣、程留永在集体项目搬运接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曳永芳在青年女子组套圈、赵小明在青年男子组套圈、葛梅在青年女子组蛇形运球、赵青云、李俊生在中年男子组一带一单摇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学生栗思淼在女子跳远,陈才在男子跳高,何福秀、王若晗、高红、梁温茜在集体项目女子4×100m接力,耿辉、解睿、栗思淼、乔海霞在女子4×400m接力,高文斌、吉帅、朱智宇、李文轩、周杰、李宇帅、王晋庥、范冬牛在男子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的体现,更是师生团结向上、奋勇拼搏、齐心协力、永争第一的物信精神的彰显。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精神文建设工作,也在运动会、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赛事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极大的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空前的凝聚了全院师生,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院综合实力的又一个体现,必将鼓舞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早日“把我院建设成为具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实力和水平的学院”而砥砺奋进!
   

(文/岳文慧 李矾 摄/新媒体美编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