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2018-04-24 22:03

   以展示个人教学风采、增进交流和互相学习、带动全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共同提高为目的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于4月17日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教室成功举办。我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冯玉广、杨虎、侯俊华和李竹担任评委,并对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本次竞赛采取与学校竞赛完全相同的模式,参赛教师根据学院要求提前二十分钟到场,在教学秘书卫永霞老师处抽签确定了赛讲顺序和题目;评委计分采取了实名制。
   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设计合理、讲授流畅,体现了新生力量综合素质高、教学基本功扎实的特征。

(文/岳志琪  摄/岳志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