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1-09 20:55

   2018年1月9日下午4:30,我院工会委员会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向波主持。
   院工会主席陈向波首先宣布了物信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会议讨论了《物信学院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通过了《物信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制度》和《物信学院工会委员会慰问走访制度》。会议还就物信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精神和院长工作报告精神的学习落实作出了安排。
   每名工会委员都围绕2018年工作计划和自身职责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陈向波作了讲话,他说:2018年院工会将围绕高水平学院建设,切实增强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大职能,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重点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民主管理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体活动建设、关心慰问职工等五大方面的工作。新一届工会将团结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物信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岳文慧,摄:王慧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