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7-05-02 16:48

   4月27日到28日,我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我院师生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尽显物信风采,最终取得了第二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第四名、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全面发展,增强师生体魄,丰富我院师生校园文化活动,我院积极动员并组织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热烈响应,我院学生会组织安排了运动员的相关选拔与训练,训练中,我院运动员们也充分配合,用永不言弃的精神,用奋勇超越的信念,面对每一次不知疲倦的训练。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坚持不懈、力争上游,在运动会上挥洒汗水、在赛场上拼尽全力,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面对每一个比赛项目,在激昂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以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与坚强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会还相应的安排了后勤服务点,后勤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提供了及时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在女子400米、跳高、跳远、男子8*30秒单摇接力项目上荣获第一名,男子800米、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上荣获第二名,女子800米项目上荣获第三名。我院教职工赵小明在教工青年男子组套圈、张志刚在教工中年男子组篮球投篮、赵青云和李俊生在教工中年男子组一带一单摇跳、张会生在教工青年男子组蛇形运球、吕爱龙在教工老年男子组篮球投篮以及集体项目螃蟹夹西瓜、七彩连环炮中荣获第一名,吕爱龙、杨培林在华牌(南北)中荣获第二名。最终取得学生团体第四名、教职工团体第六名的骄人成绩。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有利于促进我院师生形成良好身体素质,为我院营造了积极锻炼、增强体魄的运动氛围。此外,我院在运动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了人心,为我院的全面发展做出了贡献。

(文/韩超,张子晴;摄/田开)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