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2讲

2020-06-24 23:0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培养家国情怀,增进党员爱岗敬业、矢志奋斗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4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在校研究生党员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网络直播《“党旗飘扬,牢筑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这堂微党课由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校联讲,生动的讲述了疫情期间党员们在学校复学上课、科研攻关、抗击疫情、援鄂救援方面的感人故事。收看过程中,大家被各位主讲人的精彩讲述深深吸引,被共产党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事迹深深感动,甚至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收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感受,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在总结发言时围绕“家国情怀”“立志成才”“社会责任感”,结合疫情期间研究生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返校后配合学校开展抗疫党员先锋岗工作,为抗疫尽己所能的行为,激励党员师生要始终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做表率,培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勇气和精神,继续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