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2020-06-23 00:12

6月19日上午9:00,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这节微党课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四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联合开讲,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勇于担当、冲锋向前、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微党课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视频中的抗疫事迹彰显了高校师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筑牢这面红色防火墙,为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