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236党支部召开“创新创意为国家”组织生活会

2019-06-22 23:30

2019年6月20日晚8:40,我院学生236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创新创意为国家”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文慧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向学弟学妹们送上祝福。张文秀同志告诉大家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认真的态度。韩超同志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236党支部能继承优良传统,做一个有情有爱的大家庭。卫亚卓同志提到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自我否定,要坚持并且尝试新的事物,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随后,支部书记岳文慧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不忘初心,保持优秀,要有社会责任感,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学生代表送上了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文/段蒙悦  赵妮)

(观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