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9-03-25 17:37

3月24日上午,我院2019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在院长办公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进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

与会人员对《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山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命题工作安排》等相关文件、政策、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上还成立了物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了《物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