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为学生电子党支部讲党课

2019-01-12 22:23

2019年1月11日中午11:20,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为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作了“‘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课。全体在校党员共计27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王玮老师用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她眼中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所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她说道:这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在我们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她还提出:作为党员,必须永葆先进性,拿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王玮老师做出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她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就是拼搏出来的。希望同学们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心、努力拼搏,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李俊杰 摄/沈艳冰)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