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十月份第一次会议

2018-10-20 00:05

2018年10月17日晚6:10,院党委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十月份第一次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进行了会前学法。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晋师党字[2018]66号)。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晋师党字[2018]67 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决策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晋师党字 [2018]70号)和《山西师范大学基层党建联系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师党字[2018]73号)。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玮通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情况。

为加快推进和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研究确定了纪检委员、学生纪律监督员名单;研究调整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组、学生工作领导组名单;研究通过了《“我为学院做贡献”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基层党建联系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下半年理论学习安排》、《关于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研究通过了院党政联席会议提交的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各类先进人选;研究推进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研究部署了统战工作、工会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在迎评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心无旁骛的去完成好各项工作。


(文/田宇 摄/王政明)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