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05 09:12

11月2日晚7:00,我院特邀政法学院院长贾绘泽教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院长张进军、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副院长张东海、副院长侯俊华以及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学生干部共20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主持。
贾绘泽教授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从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的转变;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六是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尤其是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内涵、新时代发展战略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贾绘泽教授发表了其独特见解。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文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贾绘泽教授的报告观点深刻、内容平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全院师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三项改革”的生动实践和精神动力,为尽快把我院建设成为“具有一级博士点实力和水平的学院”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岳文慧、张泽方 摄/侯晨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