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集中组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纪录片《火种》

2016-11-17 10:48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同时丰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我院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纪录片《火种》。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首先,张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组织的党员观看纪录片《火种》的通知,他强调,这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体悟。随后,他组织全体在场党员师生观看了纪录片《火种》。《火种》是一部立足文献、依托红色文化遗址与红色文物而制的纪录片,它经过了专家的深刻解读,勾勒出了一幅我党在山西初创过程的动人画卷。纪录片播放时,全场党员鸦雀无声、神色凝重,
与会人员时而埋头记录时而沉思,学习氛围浓郁。纪录片结束后,在场党员师生依然恋恋不舍、处于纪录片带给他们的深深震撼当中。此后他们积极交流讨论了纪录片带给他们的深刻触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红色教育纪录片《火种》观看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了解认识了山西党组织初创过
程,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提供了保障,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韩超、张子晴,摄/高雪晨)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