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专题会议

2016-11-03 14:03

   11月2日上午10:00,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向波主持。
   首先,陈向波副书记就报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材料事宜、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党支部特色品牌打造工作、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落实工作、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日常管理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加强落实,专项活动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推陈出新,作用发挥要亮明身份、典型带动、师生认可,品牌打造要围绕中心、立意高远、形成特色,民主评议要实事求是、保证质量、取得实效。
   最后,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一年来,我们的支部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不能骄傲自满。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党委的有关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注意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党代会的精神和六中全会的精神结合起来,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要给全院的学习做出表率。二是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加强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改进作风。三是把继续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评议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总结好做法新经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掀起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也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