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种下我的理想之树——我院236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3 08:58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新冠肺炎特殊时期,3月12日,236党支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守望初心、栽种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用勤奋浇水、以信念施肥,种下自己的理想之树。

活动中,支部党员以手抄报、手帐等形式绘制心中理想之树、希望之树。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寄托着支部党员与中国梦想同心、与国家发展同向的青春理想;彰显着青年学子脚踏实地、求实奋进、勇于担当的十足干劲;传递着宅家师生们合理居家运动,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号召;表达着对人们提升生态环保意识、绿色发展意识、责任使命意识的呼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坚持守望初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奋斗,春天依旧莺飞草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会实现!(文/赵妮)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