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行政与电子党支部于6月30日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志启示录》,并进行了线上集中讨论。

在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尊重与敬佩,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如何在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子方面做表率。党委副书记王玮同志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力培育学生成才,不忘教育初心、不负党员身份。预备党员马丽娜表示,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要用好“疫情”这门活教材,引导学生在学习抗“疫”榜样、感悟抗“疫”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大写的青春。党员教师赵红梅表示,要用好此次抗击疫情的生动教材,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

支部书记崔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我们的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变大,由弱变强,逐渐显示出其突出地位和巨大作用,尤其是在此次疫情期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疫情防控中积累的强大能量已经充分表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把握时代脉搏,践行领袖嘱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蹚新路、出实招,勇于担当、建功立业。(文/崔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