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物理学A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8:53

 

6月30日上午,物理学A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并进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支部书记李俊生在研讨时指出, 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以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定向宏伟目标奋进,并在世界舞台上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体现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他还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材料,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久久初心”,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持续不断地开拓创新,为山西的转型发展、为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李俊生)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