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勇攀创新高峰,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22:24

为响应国家对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要求,6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勇攀创新高峰,激扬青春力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卫永霞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韩凯琦主持。

活动共分为大赛简介、优秀作品展示和“互联创新,一起打拼”三部分内容。首先,韩凯琦对“互联网+”大赛的目的与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带大家了解了“互联网+”大赛的参赛对象、赛程安排、奖项设置、具体赛制和参赛要求等具体内容,并利用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往届全国“互联网+”大赛的优秀作品,为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启发和创新灵感。随后支部党员逯亚婷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国家对于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所提出的相关政策,同时动员支部党员要一起参与到大赛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利用学院、学校资源,共同建设出更加优秀的“实践+竞赛”型品牌党支部。

支部书记卫永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下国家对于创新型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作为党员更要脚踏实地、努力钻研、开放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学生电子党支部在“一支部一品牌”的创建中也十分专注于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打造“实践+”的党建模式,在实践中造就创新型人才。她鼓励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积极参与到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各类竞赛中,为促进“实践+竞赛”型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新时代大学生敢闯敢拼勇于创新的精神,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文/1706班 韩凯琦)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