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01 08:08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首先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分别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汇报了自己在党支部书记岗位上的履职情况,支部发挥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也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建设进行了规划展望。

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作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支部书记汇报全面、总结到位、成绩突出,在支部工作越来越规范、要求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只有稳中求进、真抓实干,才能实现下一个目标。同时,他还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执行支部工作手册、认真完成支部工作记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扎实推进支部品牌化建设,各个支部要深入实施“一支部一品牌”的创建活动;三是要扎实推进支部的创新性建设,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和各支部的工作实际进行创新,提倡学习形式多样化、活动模式多样化。最后他希望大家在2020年抓好基层制度工作,共同促进我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在今天的述职评议会议上各党支部展示了一年来的成果与收获,也提出了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同时认真思考支部工作,在校党委“一个指引、四个着力”的党建工作思路指引下,在院党委“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工作构想下,强队伍、抓落实、补短板,在新的一年推动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刘晓璇 摄/张睿睿)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