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19 08:35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236党支部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凯谱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她说到,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进行了相关交流发言。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丰富了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提高了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文/张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