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长杨军为我院236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11 20:57

 10月11日上午,我院236党支部“传承初心、致敬先烈”主题活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军出席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军校长认真聆听了学生党员深情朗读山西革命烈士家书选篇以及同学们的学习体会,向学生们深情讲述了无数山西革命先辈曾为国家的革命和建设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功绩和贡献。杨校长指出,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山西英烈家书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省属高校,我们要坚持立足山西办学,广大学生党员要学习英雄楷模,听党话跟党走,持之以恒不懈奋斗,坚守“236”初心,为社会做服务、做贡献。他还表示236党支部已经成为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面旗帜,经过多年的努力建设,展示了历届师生对初心的坚持、传承和发扬,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最后,杨军校长鼓励同学们要把学习搞好,在236党支部的锤炼下成长为自我满意、家长满意、国家满意的有用之才,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积蓄力量、积攒才智,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增添力量。
  聆听了党课后,师生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对党性和初心的认识,同时还备受激励和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目标追求和努力方向,加强了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增强了对个人成长成才和学校进一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

(文/李欣越  摄/张蕴强 贾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