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山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7-12-17 17:41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山西赛区)成绩揭晓,我院学生共获山西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为了让我院学生加深对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了解,明白参赛意义、掌握参赛技巧,同时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我院召开了报名动员大会,邀请上届获奖选手举行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验分享会,为本次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比赛共有67名同学报名考试,有力的促进了学风建设的开展,高等数学作为我院学生的专业主干课,对学好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具有基础性作用,对学生的考研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这是我院连续第四次参加该项赛事,优秀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多年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学生矢志成才的有力支撑。

(文/张泽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