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李倩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2017-12-12 23:01

   2017年12月7日至9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3所高校的372名选手,按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和模拟上课四个环节开展比赛,全面考核了选手的多项师范技能。
   通过前期紧张筹备选拔,我院学生代表李倩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物理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李倩全面的师范技能,也为我院在全国师范类高校师范生技能展示中争得了荣誉,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参加教学技能竞赛的热情,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传承和发展。

(文/马荣)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