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中勇创辉煌

2017-08-08 09:08

近日,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终审决赛成绩揭晓,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竞赛我校共有10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我院选派的作品则囊括了我校唯一的1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中的2个、另外还获得一个三等奖,不仅彰显了物信学子勇立科技创新潮头的发展势头,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兴晋挑战杯”竞赛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集中展示了高校的育人成果,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自2016年10月大赛启动以来,组织召开了多次动员会,并且进行了广泛有力的宣传,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学生在号召下纷纷报名参赛。终于在校赛、省初赛的层层选拔下,披荆斩棘、一路高歌,在省决赛中不负所望,再一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次“兴晋挑战杯”大赛是一次科技宣讲、交流共进的科技盛宴,是展示成果、彰显风采的青春盛会。我院学子在大赛中展示了他们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力,体现了人才培养工程的阶段性成果,促进了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教育的蓬勃开展。

(文:韩超)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许思亭团队

二等奖获得者胡靖团队

二等奖获得者申国防团队

三等奖获得者王宇团队

获奖团队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