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实践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08 11:59

   为积极响应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精神的号召,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我院积极选拔学生代表参加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并于10月底11月初举行了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学校初赛的角逐,我院共有3支队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在12月2日晚的决赛中,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赛场上的激烈的角逐,我院喜获佳绩:共获得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是进入决赛的学院中唯一一个拥有三件作品进决赛的学院。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现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卓越才华,也展示出我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对于我院继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创新力量,促进大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刘嘉惠)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